小露子

凹凸世界和CH双粉
本人很懒 ,更新随缘
喜欢金受和瓷受
CP喜欢all金和all瓷

[安金]我的爱人

微刀

all金汤底主安金

本文以安迷修视角讲述






我叫安迷修


我有一个爱人他叫金


我们在初一的时候认识的,我喜欢了他很多年,直到大学毕业,我们即将各奔东西的时候,我向他表白了


见他沉默了很久,说实话我很泄气,我担心他会拒绝,我会疏远我,可是没过一会儿,我就听到他说


‘好啊!我其实也喜欢安迷修学长,好久了!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哦!’


听到这句话,我有那么一瞬间愣住了,随后反应过来,我欣喜若狂的抱住了他


他脸一红冲我说


‘学…学长先放我下来…’


他可真可爱…


哭起来可爱,笑起来可爱,生气起来时也是可爱的模样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第一次对我笑的时候


落日的阳光洒在他的脸上,他的眉眼弯弯,嘴角向上扬起了一个很好看的弧度,就在那一刻我感觉我找到了自己一生中的挚爱


可是…








本该就此完结的故事迎来了转机…








金死了…








死在了一个平平无奇的周末







那天我买了法棍刚从面包店里出来


我看到一辆警车…


它伴随着刺耳的鸣笛声和风声从我的身边‘呼’的一声快速经过


我看到了他去的方向,是我和金的家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丢下了手中的法棍,拼命的往家赶


我刚回到家时,就看到我们的家被警戒线围了起来…


一个警官一面朝我走来


他手里似乎还在记着什么东西


他看了看手中的资料又看了看我开口说道


‘你就是安迷修?你和死者是什么关系?’


‘死者…?’


这一瞬间我脑袋空白了


就像今当初和我表白一样脑袋空白了一瞬


我瞪大眼睛,双手死死的,抓住了那位警官的肩膀


‘不…不可能…警官,你在开玩笑对不对…?金他不可能会…’


那时候的我连提个字的勇气都没有


‘这位先生请您冷静,请您协助我们警方的调查’


‘我…是他的…爱人…’


那个警察看我的眼神我已经不记得了…


但是我能感受到,那是异样的眼光…


(警察蜀黍对不起!剧情需要!我在这里360度鞠躬道歉!)


我跨过警卫线想进家里,可是来了几个警官把我拦住了


‘先生您好,现场不让进,请您出去’


那是我第一次如此失风度


我躲开了那几个警察冲进了屋里


我看到了客厅地板上我爱人的尸体…


他还是那么好看…


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金…’


我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我明知道他无法再像以前一样笑着扑进我的怀里了


可是我还是不死心…


为什么天下那么多人死的,唯独是我的爱人?


为什么现在躺在地上的不是我而是我的爱人?


可是我现在连触摸他的勇气都没有…


我怕摸到的依旧是冰冷的尸体…


然后我被几个警察带了出去


刚出去我就看到了熟人


格瑞,嘉德罗斯,雷狮


雷狮冲上来什么都没说就给了我一拳


他抓住我的衣领,双眼猩红,恶狠狠的瞪着我


‘你真是好样的,安迷修!’


我能听出来他的这几个字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我当初就不应该把金托付给你’


接着是格瑞,他的声音明显比平时更冷


‘真是个废物,连一个渣渣都看不好!’


接着是嘉德罗斯,他说话最冲了


而那时候的我呢?


我还没有从失去爱人的阴影中走出来


我什么都没说,就静静的看着他们…


那时候我好像是想说什么来着…


但是后来总感觉喉咙里卡了棉花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


经过那天以后…


我放弃了公务员的位置…


我经常私下去调查这件案子


可是我毫无进展,也毫无头绪


又是一年的清明


我又去看金了


曾经在我身边叽叽喳喳像鸟一样吵闹自由快乐的少年


如今被困在了一个小小的盒子里…


那年的清明也是事情的转机


我刚出墓园,就看到了一个男人


明明没有下雨,他却穿着黑色的雨衣


就是屠宰厂里那些屠夫经常穿的那种


而且他的身上有血迹


我下意识的跟了上去


然后我看到了…那个屠夫进了一个屠宰场,看到这我本应该回去了,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如果现在我走了,我会后悔一辈子


所以我继续深入…我看到他进了一个地下室


我也跟了上去…


我看到地下室有一个解剖台…


而那台上躺着一个人!


我完全知道这个人要干什么了,他要杀人


再看看台上遍布的凶器…


我又回想起了法医告诉我金身上的伤


每一个伤都对应了每一个凶器


我的大脑被怒气占满,我完全不管自己已经手无缚鸡之力了,随手拎起一个杠精就往他头上抡


可能是看着自己的艺术品挣扎的样子吧,他没有反应过来挨了我一下


然后他反应过来了…


他拿起刀就和我打了起来


我感觉他肯定学过些什么…


他每一次捅的都很用力,每一次都往我的要害捅


不过我都躲过去了


突然我看准时机,杷铁棒又一次打上了他的脑袋,不过很不幸我的腹部也挨了一刀


最后他晕倒了…


我把手术台上的人救下来,用电话打通了110


我看着警察和警车的到来,我被抬上了担架…


而那个人被救了出来


事后当我再醒来时已经在医院


期间除了几个警察来找我了解详情,并且告诉我犯人已抓获以外我没有再见过任何人


没过多久我的伤好了我回到了家中


我发现家里的大门是开着的


我刚走进去,便发现客厅的沙发上,做了一个女士,他看起来和金真像…


有那么一瞬间,我还以为金回来找我了


直接的开口说道


‘你好,想必你就是安迷修吧…我是金的姐姐,你可以叫我秋’


原来他就是金所说的姐姐…


后来我从他的口中得知


那个被我制服的人就是当年杀害金的真凶


原来秋本来是想以示软的方式让歹徒对自己下手,然后找机会再将其制服


只是没想到歹徒完全知道了他的想法和身份,所以麻醉剂扎了10多针


如果当时没有我的出现,秋小姐会怎么样,我和她都不敢想…










…你放心吧…












我为你报仇了…










































我很想你…





























晚安了,我的挚爱…


















还有…



























我爱你…
















我来陪你了…




















其实这篇很早以前就想写了

只不过因为那时候文笔比较渣,所以一直没敢下笔

今天终于圆梦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