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子

凹凸世界和CH双粉
本人很懒 ,更新随缘
喜欢金受和瓷受
CP喜欢all金和all瓷

[ALL金]人鱼们因为鲛珠意外找到的爱人

人鱼F4X意外落水金

其他人身份以后在文中会提

oc我的错,我不太会掌握人物性格

都可以往下






“大哥…”


他们刚带着金回到他们的宫殿,就有一位戴着围巾和帽子的黑发少年出来


“他是谁?”


少年如狼一般的目光紧盯着金


“那个…你好…我叫金…”


面对如狼一般的目光,少年还是结巴了一下


“好了,卡米尔说正事〞


说着又看了一眼金


“他以后再给你介绍”


“嗯…大哥你们找到鲛珠了吗?”


“找到了”


“那在…”


“在他肚子里”


雷狮意有所指的看着金,卡米尔也随着雷狮的目光看着金


“别这样看着我了…就算你们盯出个洞,我也吐不出来啊…” o(╥﹏╥)o 


少年湿漉漉的目光,就好像小鹿一样,很生动鲜活


卡米尔看呆了一瞬又立刻调整回来,他主动离开了目光


“大哥,那接下来怎么办?”


“给他安排一个房间吧”


言外之意就是‘让他住下吧’


“嗯…”


“大哥…”


少年一言难尽的看着自己的大哥


“说吧”


少年叹了一口气之后说道


“丹尼尔要见你们…他知道鲛珠是你们拿走的了…”


“……”


“……”


“……”


“……”


四人同时沉默


随后嘉德罗斯“嗤”了一声,他先带头走向了皇宫的方向,第二个动的是格瑞,没过一会儿安迷修也走了,见他们都走了雷狮也跟在了后面,卡米尔决定陪着雷狮一起去,见他们那位高高在上的‘父皇’






很快到了皇宫,只见大殿之上坐着一位白发看起来只有20多岁的,青年他坐在大殿之上,看着他们见五人都到之后他开口了


“人呢?”


开口不是问鲛珠,他要是问人,很显然他知道了,不知为何他们一点也不慌


“殿下睡了…”


是安迷修的声音


“殿下?大皇子看来你和他的关系很好啊”


“嗯…在下很喜欢他…”


丹尼尔不再看,安迷修看了看其他人,他们都死死的盯着丹尼尔的脸,因为谁也不知道这位向来阴晴不定的皇上,会不会要了他的命


丹尼尔从每个人的脸上都看到了差不多的意思,随后他‘噗嗤’笑了一声


“你们呢?二皇子,三皇子,四皇子和五皇子,不妨说说你们的意见?还是说你们和大皇子一样,对那位少年极其感兴趣?”


明明是疑问可是他们却听出了肯定的语气


没有人接话 ,整个皇宫大殿非常安静,五人甚至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丹尼尔也不生气,他只是接着自己的话说


“既然如此…”


“让卞把人叫来吧,正好也让我这个皇上看看到底是怎样一位佳人能俘获我的5位皇子的心,真是期待与他的见面呢~”


“是…那儿臣便先告退”


是卡米尔打破了这僵局,他退出了皇宫大殿,没过多久剩下四人也依次离开


刚回去便听到金发少年,清脆明朗的声音


“你们怎么样!还好吧?那个什么国王没有为难你们吧!”


卡米尔静静的盯着他,“嗯”了一声


“卡米尔这个小鬼今天就先和你睡一起,我们还没来得及给他整理房间”


“我明白了大哥”


四人离开了客厅


“别愣着了,卡米尔我们也走吧!”


卡米尔依旧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


然后…


一直盯着少年抓着的手


他突然出了神,他又想起了小的时候,还没有化形的他被一个渔民打捞回去,这么一想,卡米尔突然又盯着金,这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他越看越感觉眼前的少年和当年的金发孩童重合在一起,眼睛…轮廓…笑容…就连当时为了放他回海里,被暗礁撞出的疤也一样…


“我找到你了…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他只是低声呢喃着


“卡米尔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没什么…”


卡米尔轻轻的摇了摇头


“走吧,我带你回房间”


“嗯,好!”







天哪,你们太给力了吧!

一下就40个赞了!

悄悄告诉你们哦

不止卡米尔被金养过,其实他们都被金养过一遍了…

只不过没有看见标志性的记忆而已!

因为人鱼化形之后,会忘记一些兽形的记忆,用来接纳人形的自己

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暂时没有发现金

以前的身份

不行不行,不能再剧透!不然我还写个毛线球球!

30赞更~









评论(14)

热度(2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