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子

凹凸世界和CH双粉
本人很懒 ,更新随缘
喜欢金受和瓷受
CP喜欢all金和all瓷

[ALL金]人鱼们因为鲛珠意外找到的爱人

人鱼F4×意外落水金

其他人的身份后期会解释

剧情有点不顺

欢迎来捉虫!









“那个…你叫卡米尔对吧?”


“嗯…”


“额…那什么…我先去…洗澡了?”


“……”


不知道为什么卡米尔一直盯着他,今以为自己说错了话于是仔细回想


‘我好像没说错什么吧?为什么气氛这么差?难道他很不喜欢我?有什么办法能救场啊!好尴…好尴…’


金满脑子刷屏好尴的时候,他殊不知卡米尔想的是


‘这个笨蛋…他的想法完全都写在脸上了呀…不应该先开口跟他说其实人鱼不用洗澡吗…那样会不会显得太刻意接近?该怎样才能缓解现在的局面…’


“不用…我们人鱼一族生活在海里…不用刻意去洗…”


最后还是卡米尔率先打破了沉默


“嗯嗯,我知道了,谢谢你!”


金毫不吝啬的回予了对方一个大大的微笑


“不用…”


虽然嘴上语气依旧很冷,可是卡米尔下意识的把自己的围巾往上提了提


但是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的耳朵,也完全出卖了他此时此刻的心情,耳尖红的像是要滴出血


‘咕噜噜~’


卡米尔抬头看向金


“你饿了吗…?”


“我饿了…”  


两人异口同声


“噗嗤…〞


高冷如卡米尔也被可爱的小(老)朋(婆)友逗笑了


听到这声笑金本来就红的脸更加发红


“好了,不逗你了,我带你去吃东西吧”


“嗯嗯!”(✧⌄✧)


听到有吃的金的脸也不红了飞快点头


“跟我来吧”


随后卡米尔把金带到了客厅


“话说卡米尔,海底有火吗?”


“没有”


“那我们吃什么?”


“吃海鲜”


“不是没…等等…不会要吃生的吧?!”


金刚被自己所想的震惊到,只见卡米尔点点头,好家伙,这下更震惊了


“你现在也是人鱼,对于我们的饮食你现在完全可以食用”


“可是…我还没吃过生的…”


“没关系的就像你们人类的刺身一样,吃起来很鲜美”


“……”


说的好对哟,我竟无法反驳…


最后饥饿战胜了恐惧,金金子勇敢的迈出了自己的第一口


“好吃!”(✧⌄✧)


可能因为变成了人鱼的原因这些食物在经吃起来确实是很鲜美的,紧实的肉质,非常的新鲜,吃到后来还会有的肉质原有的香甜,最后就是吞下去细细回味的甘甜


“以前怎么没发现原来鱼这么好吃!”


“因为你现在是人鱼,所以鱼这一类的食物对你来说会有一种天生的吸引力”


“哦哦”


“好吃吗?”


“嗯!”


‘等等…这个声音…’


金僵硬的把头转了过去


“雷…雷狮!”


“大哥”


“卡米尔,你和这个小子怎么在这里吃东西?”


“他说他有点饿,所以我就带他来吃了”


“ 哦?那你们可要快点啊…那小子明天可就要去见我们的国王了呢”


“嗯…”


如果不是雷狮这么一说,卡米尔差点就忘了,真正的麻烦在明天


“好了,金,我们走吧”


“哦,好!”


金,把最后一块鱼吃掉之后跟着卡米尔回到了房间


“卡米尔那个国王是什么样的人?我总感觉你们很不希望我见到他?”


“总之不是个好人…明天你和他见面一定要小心,他是个很阴晴不定的人…”


卡米尔直接跳过第二个问题回答了他的第一个问题


“嗯嗯,我知道了谢谢你卡米尔”


“晚安,我睡了!”


“嗯”


没过一会儿身旁的少年便传来了平稳的呼噜声(是的,没有错,他们是在同一张床上!虽然不是同一个被子)


卡米尔突然坐了起来,他看着熟睡的少年,小声嘀咕着


“金…你一定要小心…我才刚找到你,我还不想那么快就失去你…”


那一晚卡米尔一夜无梦…












好了,就到这儿吧!

今天是卡金主场

下一篇老丹就要和金见面了!

是写丹秋还是写丹金?

赞过40更新
















评论(30)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