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子

凹凸世界和CH双粉
本人很懒 ,更新随缘
喜欢金受和瓷受
CP喜欢all金和all瓷

[ALL金]人鱼们因为鲛珠意外找到的爱人

人鱼F4x意外落水金

其他人身份后面会解释

剧情有点矛盾

丹秋不拆








卡米尔起身看着他自言自语


随后他隔着围巾在金的嘴角上蜻蜓点水一般落下一个吻


第二天早上


当金醒来时身边已经没有了卡米尔的踪影


‘咚咚咚’


门外响起了敲门的声音


“金先生,请您现在跟我们去见国王”


门外一个侍女的声音响了起来


“啊?”


刚醒来,金的思路还没有回来,听到这一句话先是愣住了,然后又反应过来说


“哦!好的!好的!我这就来!”


‘天呐!金!今天见国王你还起得那么晚,怎么想的呀!’


金一边内心吐槽自己一边飞速的换衣服


过了大概10分钟门开了


指尖少年穿着一身干净的白T恤,身下的鱼尾是蓝色就和他的眼睛一样,一看就给人一种很干净很舒服的感觉,更别说金本来长得就好看,这么一搭配简直就是行走的心动狙击,只要一个笑过去,整个人都给会酥掉


“那个…这位…侍女姐姐?”


金口中的‘你还好吧?’还没问出来,那位小侍女已经被这句‘姐姐’喊的五迷六道了


‘我的天哪!大皇子他们从哪拐来的人间天使!好可爱呀!他叫我姐姐!我的天哪,余生无憾!好想摸摸他的头发,看起来就很软的感觉!他的脸看起来也很好捏啊!’


“你…没事吧?”


“没…没事” ૮ ///▽/// ა


嘴上说着没事可是她的脸已经红到脖子了


是的,没有夸张红到脖子了,从远处一看就像过敏了一样


“那…我们走吧?”


“好…好的!”


一路上两人一直没有说话


(其实是因为侍女怕她和金聊一会儿天会直接喷鼻血,因为小天使真的很可爱!)


“就是前面那里了,你自己去就好”


“嗯嗯,谢谢你侍女姐姐!”


小侍女直接捂住鼻子,转头就跑


“?”૮₍ 。•.•。₎ა


金的手就这样举在半空


“真奇怪…她到底怎么了?”


我们的金金在他毫不知道的情况下拿下第一位小迷妹(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第一位,因为那几个人是小迷弟呀~)


金在侍卫的带领下走到了皇宫


“来了?”


“嗯…”


‘啊,天哪这个人的压迫感好强!这就是国王的压迫感吗?!只回一个‘嗯)字会不会太敷衍?他会不会心情不好的把我打一顿啊!’


金害怕的低着头不敢看丹尼尔


“你其实不用这么害怕我,抬头看着我”


金慢慢的抬起了头


一瞬间,丹尼尔愣住了


“像…实在是太像了,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呀…这就是你所说的弟弟吗…”


丹尼尔垂下眼眸自言自语,他的睫毛把他的眼睛挡住眼神不明


“您说…什么?”


“不…没什么,我说…你很漂亮”


丹尼尔盯着金看


“谢谢…?”


“你的名字叫金对吧?”


“是的,陛下”


金地下头鞠了一躬


(其实是为了躲某丹炽热的目光)


“那…你认识秋吗?”


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金瞬间抬起头看着丹尼尔,他也不在顾及丹尼尔是国王,音调明显提高几分


“你认识我姐姐?!”


“不对…你怎么会认识我姐姐?”


金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丹尼尔,随后他又想到了什么眼神亮了亮期待的开口


“你既然认识她那你知不知道他在哪里?”


“这个嘛…无可奉告哦~”


丹尼尔瞬露出一个狡诈的笑


“金…这里有你一直在寻找的真相哦~”


“可是…能不能找到就看你自己了~”


“好了,下去吧”


“是…”












知道老丹为什么会说金漂亮吗?

因为他们两个很像啊!

所以他的言下之意其实是夸秋姐很漂亮!

过50赞更~

隐藏结局是丹金~

评论(24)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